南山

爬墙迅速,极度杂食,拆逆均可,偶尔造谣,不磕真人

【韩叶】认怂

很短,很短,很短
重要的事情……呃,这不重要

——

韩文清面无表情的开了门。

“想哥没有?”门外的叶修拖着个行李箱,举着右手,唯恐别人看不见似得使劲摇晃。

对方盯着他手指上明晃晃的冠军戒指,问:“你这领队也算队员?苏沐橙的吧。”

“怎么不算?”叶领队大惊失色,“嫉妒就直说啊,老韩,我又不能笑话你。”

韩文清没理他,转身回了厨房,叶修拖着行李箱进了门,熟练的在鞋柜里翻找着拖鞋。“做什么呢这么香啊?”

韩文清关了火。“挂面,没你的份。”

“不是吧?”叶修拖着脚走进厨房,“哥刚下飞机连口水都没顾上喝,你连碗面都不给。”

韩文清没说话,将煮好的面条盛进大瓷碗,用笊篱把卧在锅底的鸡蛋,和飘着的菜叶捞到碗里,又舀了两勺汤,转身放在饭桌上。 叶修盯着这碗面,伸手搂上韩文清的肩膀,被他一巴掌打开。

“吃去,别来烦我。”

“嗯嗯好吃,老韩你手艺见长啊。”叶修没管还在煮下一锅的韩文清,头也不抬一下,语气里却没多少真诚。 韩文清虽然不明白会煮个面怎么就称得上手艺见长了,但还是接受了这句赞美。“废话,还能老跟你吃泡面啊?”

十年宿敌,赛场上的厮杀是一回事,场下的感情又是另一回事。第十赛季结束后,叶修也是这样带着冠军证书来找韩文清,说了一些韩文清看来的“废话”,两人就这么在一起了。退了役的叶修放下所有负担,全身心投入到网游中,各家工会苦不堪言,直在论坛上匿名喊冤,发泄不满。

不过这种日子也没过太久,家里听说叶修退役了,说什么也要他回去。叶修想想这些年对父母的亏欠,只好收拾行李回家住一阵,没想到还没住舒坦呢,就被一脚踢出家门领队伍去了。

“当时说国家队没你,他们还惊讶了好久。”叶修把面汤也喝了个干净,从兜里掏出烟就要点上。“这可是世界级的比赛,外国也是高手如云,你一点都不好奇?”

“专注霸图。”韩文清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坚定有力,他一把夺下叶修的打火机,扔进垃圾桶。“你再抽一根试试。”

“唉唉,不抽不抽。”叶修把烟从口中拿出来,放在鼻子下使劲闻,也算过个烟瘾。他盯着韩文清后背的轮廓悄悄抱了上去,两只手还不老实的乱摸。

“哎,老韩,想哥没有。”

韩文清轻而易举的制服了他的两条胳膊,轻轻捏了捏,道:“瘦了。”

“能不瘦吗,那些洋玩意吃不惯,中餐一点也不地道。”叶修胳膊不能动了,就用脸在他背后蹭着,倒打一耙。“怎么着,心疼哥了?心疼你也不去陪陪,你看雷霆的小戴,从头跟到尾。”

说到这韩文清就气不打一出来。他一直想去看看,叶修那面却千般阻挠,死活不告诉地址,无奈之下,他只好找上张新杰。等他办完签证千里迢迢赶了过来,叶修就给了他一个惊喜——国家队来苏黎世的第二天,叶领队在众目睽睽之下上演平地摔,崴脚了。

在队友的搀扶下,叶修蹦跳着看了医生。脚踝虽然肿的老高,事实上却没有太大问题,但在苏沐橙的坚持下,他还是打上了石膏,拄上了拐。

祸不单行,这头刚把脚崴了,那头韩文清就打电话说来看看。前阵子还和老韩理论宅男与锻炼的不兼容性,今天就要被逮个正着,叶修在电话里顾左右而言他,等挂了电话,韩文清才意识到被摆了一道,根本没问出地址。

所以再见韩文清时,叶领队正以一种极其搞笑的姿势给孙翔递矿泉水。训练室手机一律上交,叶修也没搞特殊化,就这么成功错过了喻文州打的预警电话。

“呦?这不是老韩同志嘛,来当陪练了啊!”叶修急促的站直身体,笨重的石膏咚的一声撞在地上,引得队员注目。

“嗯,看着吓人哈,没那么严重,放轻松。”面对自家男友越来越黑的脸,叶修连忙解释,“这不沐橙怕我不老实嘛,非要给我打石膏,那什么韧带损伤Ⅰ度还是什么来着,反正不严重!”

回国必须逼他晨跑。韩文清想。

从来没见过这么怂的叶神。众队员想。

“明天开始晨跑,我叫你。”韩文清从锅里捞出自己的那一份,不顾叶修的哀嚎,宣布了这一决定。“也别老是坐在那里打荣耀,十点半必须睡觉。”

叶修又是一声惨叫:“老韩,咱打个商量,十一点半行不行?”

“十点半。”

“别别,十一点!十一点总可以了吧!”

“十点半。”

“好好,十点半!但是晨跑就不用了吧,咱们可以晚上散步什么的。”叶修屈服了。

“六点叫你起床。”

“我这脚还没好呢!医生告诉我少动!”叶领队据理力争。

“那就散步,六点叫你起床。”

“老韩你……”

韩文清回过头,吻上了叶修的唇。“欢迎回家,世界冠军。”

“晨跑就晨跑……”叶修罕见的脸红了,“吃你的挂面去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就是个经常崴脚的人,没去看过大夫,估计以后多崴几次脚就算废了。
所以bug什么的……我问了好久的度娘,希望不要bug的太离谱,专业人士看见的话,不要笑……算了,请尽情笑吧

评论(4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