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山

爬墙迅速,极度杂食,拆逆均可,偶尔造谣,不磕真人

【喻黄】单相思

很短,很短,很短
不都告诉你了吗,这一点都不重要,为什么还要说三遍?

————

“我去!怎么回事啊,不懂装懂啊,什么叫做‘喻文州短板被美国队识破’啊?”黄少天拽起手纸使劲擤着鼻子,嘴里还嘀嘀咕咕的说个不停“这叫战术!这是我们故意暴露的好吗,拿自己当诱饵不是每个人都敢的……”

黄少天穿着睡衣,坐在自己房间的电脑前刷微博,义愤填膺的指责无良记者,骂一会就停下来喘一会,没办法,感冒了嘛,鼻子不通气,桌子上一团团的鼻涕纸。

“还有这个,这个太恶心了,什么叫‘队长喻文州实则被架空’?标题党啊!人心不古啊人心不古……哈……感冒太难受了……哈……哈……”黄少天脸憋的通红,喘气的功夫也没消停,上手啪啦啪啦的打着字,打算跟原作者好好理论一番。

这面正自娱自乐的起劲呢,门被敲响了。黄少天喊了声进,喻文州打开了门。

可不能让队长看见。黄少天大爆手速切换到电脑桌面,喘着粗气望向喻文州。而喻文州进屋的脚步一顿,组织了一下语言:“呃,抱歉。不过生病呢最好节制点。我走了,记得明天九点去训练营。”

什么节制?黄少天有点发蒙,他看了看干净的电脑屏幕,和桌子上的纸团,又想了想自己的状态,“等等,误会!误会啊队长!我什么也没干,这是鼻涕纸,鼻涕纸!你不知道我现在多难受啊,鼻子不通气,只好拿嘴……”黄少天起身就要去追,扑通一下被椅子绊了个狗啃泥。听见声音的喻文州一个箭步过去,从地上捞起黄少天,顺便将他向上翻卷的前襟整理好。

“你是不是发烧了,脸这么红。”喻文州抬手摸了摸对方的额头,“等会,我拿体温计去。”

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的背影叹了口气,关了电脑。队长总是这么温柔,对队员也这么温柔,对粉丝也这么温柔,将来对自己的女朋友也会这么温柔。想啥呢,黄少天,你可是最会把握时机的剑圣啊,正所谓人无远虑必有近忧,一定要眼光放长远,着眼未来,前方有大把的妹子在向你招手。他自己开导着自己,不觉有点凄惨。

“为什么蓝雨就没有妹子啊?”黄少天嚎叫着,“不然我转会吧,烟雨怎么样?不行不行,楚云秀那疯女人我受不了。欣兴吧,不行不行,叶修太护犊子了。”

“要转会啊,少天。”喻文州拎着小药箱回来了,边找边笑,“干脆出国吧,我听叶修说你小组赛第一场就盯着人家姑娘发愣。”

“混蛋混蛋,老叶真是呸呸呸!队长你可别误会,我一心向蓝雨,怎么会因为妹子抛弃队友。而且蓝雨食堂饭那么好吃,你看看他们轮回,做什么都放糖,到国外就更吃不习惯了……我我自己来就好。”

黄少天夺过要伸进领子里的体温计,没发现对方眼中一闪而过的暗淡。不过这么多年,多大的风浪没见过,在如何快速收拾好情绪上,喻文州有着很大的建树。

黄少天有个秘密,喻文州同样也有个秘密。不过两人都是被电竞耽误的影帝,藏的滴水不漏。

“三十八度八,发烧了,你都没感觉?”喻文州皱着眉,端来退烧药让他吃了,又将被子铺好,只留了一盏微弱的床头灯。“早点睡吧,明天给你放假。”

生病让人脆弱,黑夜给予宁静。黄大影帝听话的洗漱上床,蔫蔫的让喻文州把湿毛巾搭在头上,不再那么敬业的问:“队长,你为什么对每个人都这么好……”

不,我只对你这么好,我还想对你更好。喻文州想。

灯光实在太柔和,被窝实在太温暖,尤其旁边还坐着个看书的喻文州。病了的少天觉得很不真实,飘飘然如梦,不知怎么,就想起训练营时期压死魏老大的最后一根稻草。那时的喻文州就像一块翡翠原石,终于被打开了一角,散发出夺目的光彩——当然,那时候的自己根本不在乎别人是不是翡翠,只觉得喻文州逼走了魏老大,对他十分不满。

后来不知怎么就发展成这样了,等黄少天发觉为时已晚,这种奇怪的感情在他心里翻腾、叫嚣,折腾的他不得安宁。

半睡半醒间,他觉得队长走了过来,取下了他额头的毛巾,黄少天想说不必守着,却怎么也张不开嘴。寂静中他听见喻文州轻轻叹了口气,哗啦啦的洗着毛巾。

“队长,你真好,我喜欢你。”黑夜最容易让人褪去伪装,黄少天废了九牛二虎之力,才吐出的这么一句话,在喻文州听来,却只是睡不安稳的哼唧声。他坐在床沿上,安抚的用手一下一下拍着他,拍的黄少天心如死灰。

这是委婉的拒绝吧,队长一定说不出拒绝的话,所以当做没听见吧。黄少天心里自己给自己加戏,下一刻却一下子被惊得睡意全无——队长俯身吻了吻自己的唇!

他一下子睁开眼睛,无视喻文州满脸尴尬,抓着他就问:“你同意了?同意了吗?靠!我还以为你不同意呢,队长你反射弧好长啊,吓死我了!”

“等等,”喻文州抓住了重点,“我同意什么了?”

“靠!我刚才说我喜欢你,你亲了我,不就是同意了吗?别告诉我队长你喜欢乱亲人!”黄少天破罐子破碎,喉咙里像卡着一只风箱一样叫着。

“呃……嗯,对,我同意了。我也喜欢少天。”

他们在一起的很长时间以后,喻文州才敢问,那天晚上你真的说过喜欢我吗?不能是做梦了吧?

“队长你怀疑我啊?我真说了,就在你给我洗毛巾的时候啊,你怎么能这样,赖皮啊。”

“啊,我想起来了,确实说过。”喻文州默默地在心里敲定,少天确实是在梦里给他告的白。

————

真不是凑巧,没想到发文的时候是光棍节。
仔细想想,我有本子和小说就够了,似乎不太需要男朋友?(自己给自己疯狂打call)
↑别信

评论(3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