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山

爬墙迅速,极度杂食,拆逆均可,偶尔造谣,不磕真人

【周叶】醉鬼

很短,很短,很短
算了,我管不了你,爱说多少遍就说多少遍吧

————

凯旋而归的中国队修整了一天,晚上出去讹了叶土财主一顿大餐。

酒过三巡,醉了的黄少天拽着周泽楷的袖子说起来没完,也没少喝的枪王几次试图插嘴都未能成功,只好求助的望向在场的每一个人。可惜没人注意这里,只有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叶领队。小周委屈极了,小声喊:“前辈……”

叶修笑了:“小周啊,忍忍吧,爱莫能助啊。你可以去叫文州。”

“咦?你怎么空着手啊。”黄少天新起了一瓶酒,塞在周泽楷手里。“干杯!哈哈哈,小周干的漂亮,我跟你说……你怎么不喝啊?”

“……醉了。”周泽楷绝望的看了眼喻文州,那个被轮番敬酒到睡死的蓝雨队长,又求救的望着叼根烟的叶修。

叶修拿着苏妹子的手机照够了大家的洋相,大手一挥,招呼撤退。国家队的成员三两搀扶着往外走,黄少天也是意外的靠谱,去扶自家队长,终于让周泽楷松了口气。

“小周,拦车去,咱回酒店。清醒的都谁?一人管两个……少天你一点也不清醒,老王照看一下他俩。孙翔唐昊你俩别掐了,谁把他俩分开……沐橙别笑了,看好楚云秀啊,都快掉下去了……”滴酒未沾的叶领队有些糟心的指挥着。

周泽楷喝酒有点后反劲,刚刚看起来还好,拦完车回来就有点呆呆的。起初他安安静静的站在那也没引起大家注意,后来张新杰拽他死活也不跟着走,叶修有点头疼——醉鬼又多了一个。

叶领队只好亲自出马。他先是在枪王面前摆摆手,没反应;再摇摇肩,还是没反应。叶修看着这联盟第一脸,鬼使神差的伸手捏了捏,这回总算是有反应了——“……叶修前辈,疼……”

“呃……”欺负这么老实的孩子,叶修还是有点于心不忍,只得哄他回去:“小周啊,咱们回去了,你不想睡大街吧,跟我走了。”

这回周泽楷道是老老实实跟着过来了,可新问题是,他只肯跟着叶修,对上一辆没有前辈的出租车格外抵触。

“那你们俩就坐一辆吧,带上张佳乐。”肖时钦左手孙翔右手唐昊,“这里有我们看着没事的。”

好不容易回到了酒店,大家颠三倒四的回了自己房间,唯独周泽楷执着的跟着叶修。叶修一点办法也没有,联盟第一脸为了拍广告,身体练的比他结实多了,动粗显然不是个好方法,而和醉鬼理论,更不是什么好主意。

叶修做了最后的挣扎:“小周啊,你该回去睡觉了,哥也该睡觉了,你看都这么晚了。”

“睡……这……”

叶修败北了。叶修屈服了。

但死也要死个明白。“小周啊,为什么非要跟着我啊?”

周泽楷安静的坐在床上,久久没说话,久到叶修以为他睡着了。

“喜欢……”

“喜欢跟着我啊?这什么毛病。”叶修也没指望一个醉鬼有什么逻辑,自顾自的换上睡衣。“把衣服脱了吧,睡觉去,哥玩会荣耀。”

“不是……”周泽楷一下子急了,他踉踉跄跄的从后面给了叶修一个突袭,两人齐齐摔倒床上。叶领队刚想爬起来,就被他压住了。

“喜欢……你……”周泽楷急于证明自己,慌乱中不觉得使了劲,将怀里的人紧紧摁住,不由分说的吻了下来。

别看平时挺腼腆的,这亲下来的果断和力道,却是和一枪穿云一脉相承。叶修脑子混乱又动弹不得,只好咬紧牙关,周泽楷倒也不执着于嘴唇,顺着脖子一路向下,一口咬在锁骨上。

叶修嗷的一声叫出来:“周泽楷!你干什么呢!放开我!过分了啊!”

似乎是这话起了作用,周泽楷把脑袋窝在他的颈间不动了。叶修也不敢再刺激他,只好这么耗着,等到禁锢的力量一点点小了下来,才废了九牛二虎之力将身上的醉鬼掀开。

都说酒后吐真言,但也有经验之谈说酒后胡言乱语。绕是人生阅历丰富的叶领队也没跟醉鬼较量过,但他唯一确定的是,这小子酒后想乱性。无奈之下,他只好从周泽楷身上翻出房卡,去他那凑合一晚。

这晚睡的很不安稳。天蒙蒙亮时,叶修梦见一枪穿云用飞枪追着自己——对,是自己,不是君莫笑,也不是一叶之秋。叶修终于跑不动了,一枪穿云欺上身来,把他摁在地上摩擦。他一下子就惊醒了,喘着粗气往下身摸——怎么说也是奔三的人了,像个毛头小子似得。

没有办法,他只能挂个空档回去,没想到周泽楷已经清醒了,手足无措的站起来,想说点什么。

四目相对,场面一度十分尴尬,最后叶修打破了这沉默:“呃……醒了啊,醒了就收拾收拾吧,一会下楼吃饭。”

“叶修前辈……”

“呃……不用管我,我玩会荣耀。”叶修如坐针毡,尤其是做了那种梦,更觉得不知道怎么面对这个小不了自己几岁的后辈。

“……对不起,但是……不是胡说。”周泽楷的语气十分坚定,甚至走到叶修身后重复了一遍:“不是胡说。”

叶修叹了口气:“什么时候的事?”

“第一赛季,因为……很厉害。国家队……接触觉得……很温柔……前辈,讨厌我么?”

叶修在周泽楷不赞同的目光里点上一支烟,“嗯……不讨厌,不讨厌,不过你得给我一段时间想想。”他深深的吸了口烟,“夏休期没事就来欣兴玩玩,跟哥抢Boss去。”

“好!”

————

虎头蛇尾啊虎头蛇尾
我可能不太适合写爱情
——来自单身二十年的怨念

评论(2)

热度(26)